Pinkky

筑梦小怪兽-灰仔:

昨天做的蜜蜂自觉不错
想到都没给自己做一个
今天就找了卷福的图片
迅速的撸好了一个哈哈
晚上去看的智取威虎山
电影开始前还在锁边噗
还往里塞了棉花鼓鼓的
手工果然是越做越顺手
明天如果工作不忙的话
把他的另一半也做出来

话说这贴人气旺到吓人
我偷偷放个小广告行么
粘土,橡皮章,不织布
求围观~暖灰手作 
http://wd.koudai.com/s/259788432?wfr=c

歲月之聲:

MUA~

六张,更新完毕。

好吧,再追加两张……

希希希希雒(luò):

一家三口噢耶~
原图是OP的截图⊙ω⊙




手速up up

【清明的成都HACG在D-05(/ω\)【有人来投喂嘛?

君庭:

【20140630】 来一瓶樱花清酒吧!

渐变套色初尝试,我的粉色印台终于用上了 (´-ωก`)

#打开新世界的大门# #印台不够好捉急#

参照照片

H丿S:

很久,很久,很久以前然后画到现在,懒哭了~~_(:з」∠)_....

天行破晓:

大只鱼:不要吃我(泪眼状),吃我的都是坏人,嘤嘤。。。不粗我,可以把小鱼鱼送给你!小鱼:(内心苦逼状)没看到在装死吗?。。。

被萌的一脸血,咋可以这么软糯,这么好欺负,一副任人蹂躏的小模样